谁不想当狗呢

推文

推几本我喜欢的小说

艳鬼by公子欢喜

纨绔by公子欢喜

上心by池总渣

风流by天籁纸鸢

白羊by麟潜

信息素骗局by木兮娘

白日事故by高台树色

疯子by小妖子

怪物by小妖子



艳鬼by公子欢喜  

 he的小说给我看emo了,作者的文笔真的很好,强推,

文案

因寻找上古神器刑天而下凡的冥府之主空华遇见了尖牙利齿的艳鬼桑陌,

在向桑陌套取刑天下落的过程中,慢慢地,彼此爱恨不休的前尘往事被一一揭开。

曾经转世为四皇子则昀的空华与曾经身为四皇子心腹的桑陌,

这一次的重逢对他们究竟意味着什么?是对过往恩怨的追讨还是爱的延续?

当忘却了所有的冥主与死死不肯从过往中解脱的艳鬼重逢,

爱恨再起,谁成就了谁?又是谁毁了谁?

当一切尘埃落定,桑陌笑得灿烂:「你还是不懂爱恨啊……」

当一切谜底揭晓,空华说:「桑陌,我们再赌一次吧。

我将我的所有压上,赌你的爱恨。」

  我的冥王殿下,从前我也是一介搬权弄术的奸臣呐。“那南风呢?用你自己来抵他一命也是值得?”怀里的身体很轻,金簪没入了大半,杀气凛冽。空华用手掌按住他的胸口,却沾上一手黏稠。手指抚过他的脸,徒劳地在颊边涂上几道污痕,忙用袖子来擦,桑陌却偏头躲开。“我欠他的便是一条命啊……”他口气坦然,似如释重负,“至于我自己的心愿……”眼睛转了过来,灰色的眸子里倒映着空华俊美无俦的脸,似是要看痴了。空华忍不住伸手去握他白得近乎透明的手,根根手指都是冰凉,任是用温热的血水一遍遍涂抹都热不起来。他歪在空华怀里勾着嘴角笑,眼角高高吊起,灰色的眼瞳好似能漾出水来,乖巧安静,媚得妖异:“我的心愿……”拖出一个欲语还休的尾音,艳鬼神色勃然一变,猛地劈手挣开了空华的禁锢,生着尖锐指甲的手掌径直抵上他的心口,分毫不差。眉间耸动,再添三分力,“嘶——”地一声,尖利的指甲划破了那袭万年不变的黑衣一路刺到最里头,隔着薄薄的肌肤似乎能感受到胸腔的震动。“我最想看的……”指尖应声一划而过,赤裸的胸膛前登时飞起一串血珠,“就是你后悔的表情!”空华眉头微皱,待要再去捉他的腕,低头却见桑陌因这奋力一挣,精气几乎消耗殆尽,已是气息奄奄,然双目赤红,神色悲愤,唇齿间恨不能磨出血来。不觉一阵怅然,只感到胸前一阵火辣辣的疼蹿升而起,一路从肌肤之外一直要烧到五脏六腑之内,艳鬼的这一指甲仿佛是重重抠上了他的心:“桑陌……”方唤得一声却再无言以对。“所以我说你不识爱恨啊……”他的声音低到近乎听不见,却一径叹息着,“怎么总是妄想着得不到的东西呢?”


纨绔by公子欢喜


墨啸曾对澜渊说:“要是放到人间,你活脱脱就是个纨绔子弟。”澜渊眨眨眼,描金的扇子横展在胸前徐徐地摇:“便不是在人间,我也是个纨绔子弟。”

浪子回头金不换~


上心 by池总渣 

简介:现代架空,背景男男婚姻合法。 

郁松年看着沈恕,苦笑道:“结婚还是得和喜欢的人结吧。” 

沈恕:“没想到你这么浪漫主义,我们圈的人不都是商业联姻吗?” 

“如果你实在很担心,可以先签合同,确认年限,到时好聚好散。” 

他把这当作一场买卖。 

而实际上,沈恕觉得自己是捡回一条脏兮兮的小狗,他会把他清理干净,变回曾经漂漂亮亮的样子。 

年下 

先婚后爱(?) 

沈恕(受)x郁松年(攻) 

这篇我是比较喜欢的


风流by天籁纸鸢

(犹记斐然

既然要断袖,就要断得彻底,就要断得无懈可击。当上面那个,还不如找个姑娘相亲相爱。唯有当下面那个,才能享尽断袖余桃之乐。  

这话是个王八羔子说的。那个王八羔子,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狂简斐然吟咏足。  

季斐然,单字贤。礼部尚书。只要有人提到他,皆纷纷感叹:聪明,聪明啊。想了想,又会摇头摆手补充一句:造孽,造孽啊。

早古的耽美小说,受很惨,很虐


《白羊》作者:麟潜 

文案 

我抢了我哥的蚊子血 

【高亮扫雷】:年上/横刀夺爱/狗血虐/非处 

我抢了我哥的蚊子血。 

腹黑温柔攻×病弱受 

梁如琢×文羚 

我不喜欢让我心动的人。 


嫂子文学,我最喜欢的一本麟潜的小说,当初看的时候还以为受快死了,一边看一边哭呜呜呜


信息素骗局by木兮娘

AB文比较狗血,爱狗血文的可以试试,真的又狗血又爽


《白日事故》作者:高台树色 

文案: 

清醒白日,疯魔事故。1v1,he,年下 

易辙X许唐成

作者文笔很温柔,中间分开那几年我哭死啊



[病娇]疯子 

作者:小妖子 

【文案】 

一不   小心, 

他与疯子达成了“交换杀人”的协议。 

后悔了,害怕了,被威胁了,无法逃脱了。 

喜欢上了,上瘾了,爱上了。 

崩溃了,崩溃了。 

疯了。 

疯了。 

疯了。 

****************************** 

神秘心机病娇攻 X 心狠直男受,年下,攻宠受,暗黑悬疑。

文案1 

桌上有四块橡皮泥,大小不一。四五岁模样的小封华很是疑惑。 

——封华:烨儿,如何用这四块橡皮泥制作一栋小房子呢? 

——封烨然:把它们捏成你想要的形状。这块作屋顶,最大的这块作墙,这块作门窗,最后一块小的就是烟囱啦。 

——封华:这里还有这么多彩笔和油画棒呢! 

——封烨然:等我们做完小房子,我们来为小房子画背景吧,大地啊绿草啊,还有蓝天白云。 

——封华:还要画上我们两个! 

——封烨然:嗯,一个大人一个小孩! 

——封华:我们永永远远在一起! 

文案2 

他出生时没有眼睛、鼻子、嘴巴,他只是一块腐肉,是个残酷可怕的怪物。 

他的眼里只有一个人,他的创造者封烨然:一个患有绝症、野心蓬勃的科学家。他只有一个愿望,得到他。包括得到他的爱,他的一切,和他永远在一起—— 

为此他可以付出一切;任何胆敢染指封烨然的人,将会万劫不复。 

The Wall 墙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